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日常教学
实践教学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首 页 >教育教学 >专业建设
         

 

土环院邀请专家来校讲座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19-04-25』

专家讲座02  测绘


为进一步加强测绘工程专业对GPS原理的学习和应用,4月25日下午15时,我院邀请到重庆交通大学副教授吴寒在逸夫楼201对全体测绘专业师生做了GPS原理与应用的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分为两个环节。在第一环节中,吴寒副教授首先用形象的案例讲述了GPS的原理,让大家对GPS有比较直观的理解;紧接着,从行业的发展讲述了GPS的应用现状,并展望了未来的发展趋势,可以说GPS的应用仅局限于大家的想象。第二环节是软件学习环节,通过现场演示和学生互动,系统讲解了如何对GPS静态数据进行处理及分析方法。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不仅增加了对GPS原理的理解,更加强了对测绘专业的深入了解,改变了对我们专业只能做外业的认识。

   此次讲座持续两个多小时,在全场老师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