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我院各党支部召开学习讨论《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41』 『日期:2019-04-24』

IMG_20190424_084144

QQ图片20190424154644


本网讯 4月23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了学习会议,按照学校通知要求,由支部书记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确保党员准确把握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好地把请示报告制度贯彻到各项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

经过学习,学院党员一致认为,党中央制定出台《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有利于推动全党上下更加坚决地贯彻执行这项重大制度,进一步提高请示报告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以后一定坚持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的原则,严格按照条例规定的主体、事项、程序和方式,及时如实地向上级党组织请示报告工作、反映情况、分析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坚决杜绝弄虚作假、虚报浮夸、华而不实、欺上瞒下、报喜不报忧等现象。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