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迎评进行时】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25』 『日期:2019-04-17』

IMG_1843


       本网讯  4月16日下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在逸夫楼213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俭民主持。

    张俭民要求全院教职员工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认真及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饱满的热情迎接评估工作,在全院营造浓厚的迎评工作氛围。院长周基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评估文件,研究评估项目和要素内容,吃透评估细则,并强调评估工作事关学校的生存发展,全院教职员工务必集中精力做好此项工作。

    会上还就审核评估工作具体分工进行了安排,并成立了审核评估工作督查组,对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全程督查和严肃追责。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