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湖南省地质勘探院来我院共商校企合作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63』 『日期:2019-04-11』

IMG_1829


本网讯  4月10日下午,湖南省地勘局409队暨湖南省地质勘探院院长廖凤初一行6人来我院调研指导,与学院共商校企合作,共同培养土建类人才。会议在逸夫楼213会议室召开,学院主要领导及学科带头人、博士、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

院长周基首先对省地质勘探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师资队伍结构、学生培养情况、现有的实验仪器设备等基本情况,党总支书记张俭民明确表示学院人才培养目标为向社会输送面向基层留得住干得好的应用型人才,重点加强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省地质勘探院院长廖凤初对学院的师资队伍结构以及人才培养目标定位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介绍了省地质勘探院承接过的工程项目、重点发展的方向及现有的实验设备等。

双方就校企共建实体、共建实训基地、进行项目合作、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开展校企合作能充分利用学校和企业的优势资源,共同培养社会急需的应用型人才,会后省地质勘探院一行参观了学院的实验室,期待在以后双方加强合作,达到互利共赢的局面。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