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我院举办第十一届班级篮球联赛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0』 『日期:2019-04-10』

IMG_20190409_192900


本网讯 为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进班级间的沟通,4月9日晚上,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分会举办了第十一届班级篮球联赛开幕式在体育馆举行。院长周基、党总支副书记冯煜和各级辅导员出席开幕式。

活动现场,党总支副书记冯煜老师进行了讲话,她表示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裁判员代表叶锦盛与运动员代表谢晔琛进行了宣誓,周基宣布开幕并开球。

通过举办本次篮球赛,既能展现出土环院学子的良好的精神面貌、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还能增强各班级的凝聚力,促进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带动体育活动风气。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接下来的充满热血与激情的篮球赛吧。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