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22』 『日期:2019-04-09』

IMG_1820

IMG_1816


    本网讯 49日下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在逸夫楼213会议室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俭民主持学习会。

会上,全院教师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新闻视频,实验实训教师党支部书记孙明、青年教师代表罗雄文、学工办主任张亚南先后作了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就如何在工作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想法。张俭民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并对学院教师提出了要求。

经过学习,学院教职工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学习好、研究好、宣传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