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迎评进行时】我院召开师德师风学习讨论会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48』 『日期:2019-03-27』

QQ图片20190329150513

QQ图片20190329150505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我院师德师风建设,3月26日下午,我院在逸夫楼213会议室召开了师德师风学习座谈会,组织全体教师学习教育部新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明确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规范。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俭民主持。

会上,党总支宣传委员刘俊雄向大家宣读了《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和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通知。张俭民结合学院实际进行详细解读。他强调,高校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情操直接影响着青年学生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养成,决定着人才培养的质量,关系着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全体教师一定要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准则》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认真履职尽责。黄林华、陈勇国、舒敏三名教师作了学习发言。

通过学习教育,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严格履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把《准则》中的要求落实到具体的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中,真正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楷模,维护教师职业形象,提振师道尊严。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