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党员带头做表率 清洁校园我先行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3』 『日期:2019-03-13』

图片1

本网讯(通讯员 刘俊雄 王凯)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生、教职工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和工作环境,3月12日中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对松三、荷园宿舍楼周边环境进行了美化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拿着铁钳、扫把、簸箕等工具,团结协作,根据事先分工,认真清扫垃圾、捡拾地面杂物、清理卫生死角等。全体党员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完成了松三及荷园宿舍楼周围的打扫,校园环境焕然一新。此次清扫活动,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充分调动了党员服务的积极性。

   通过开展此次党员义务打扫卫生活动,学生党员们以身作则,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先锋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为学生们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同时也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彰显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广大党员们活动后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高效的行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文明校园和文明社会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