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学科简介
科研信息
学术成果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学术讲座] 当代建筑表皮设计趋势研究


『来源:土环院』 『阅读:0』 『日期:2019-03-12』

时间: 2017年5月11日(星期四)晚上19:30-21:00

地点: 土环院逸夫楼101

讲座题目:当代建筑表皮设计趋势研究

主讲:湖南理工学院 教授 孙超法

参加人员: 土环学院师生及土木建筑爱好者

主讲简介:

湖南理工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教授,建筑学专业、城乡规划专业及历史建筑工程专业的学科带头人。法国巴黎玛莱(Malaquais)建筑学院访问学者。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湖南省土木建筑学会建筑师理事、湖南省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人员。

内容简介:

研究当代建筑表皮设计的三个主要趋势:注重建筑表皮的材料及其构建的艺术表现;反映信息时代特征的媒体化建筑表皮;回应当今社会对生态环境的关注的可调节气候的建筑表皮。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