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学科简介
科研信息
学术成果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学术讲座]如何在工作中展现亮点突出自我


『来源:土环院』 『阅读:10』 『日期:2019-03-12』

本网讯 12月10日下午,中铁十七局项目部经理、高级工程师徐汝宝应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邀请,来校为学生们作题为“如何在工作中展现亮点突出自我”的讲座。讲座由该院副院长周基主持。

徐汝宝的讲座从“读大学的重要性”、“毕业后需具备哪些能力”、“工作中应该注意哪些问题”三个方面展开。他强调学好专业知识是重中之重,其次口才和交际能力是毕业后找工作的两大法宝。在介绍邯武斜拉桥和酒泉斜拉桥的建设经历时,徐汝宝结合自身经验,从企业的角度向广大同学介绍了企业的人才需求导向,生动形象的讲述了工作过程中的体会和心得。徐汝宝激情昂扬的演讲激起了同学们的浓厚兴趣,同学们不时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这次讲座让我更清晰的了解到交通土建的现状和发展趋势,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学习和就业方向。”土木工程1401班彭湘同学说。

据悉,该院在土建类校企合作研讨会期间,还将组织行业专家和同学们面对面进行系列交流,从而帮助学生拓宽眼界,提升专业能力。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