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最新公告
     

 

关于在全校推行工间操活动的倡 议 书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19-03-08』

关于在全校推行工间操活动的

各分工会:

工间操活动是学校健康文化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广大教职员工预防慢性病、远离亚健康的有效手段。为促进教职员工身心健康,营造宽松、和谐、愉快的工作氛围,在去年举行推广比赛的基础上,工会倡议在全校推行工间操(第九套广播体操)。

一、参与对象

全校教职员工,重点是坐班制工作人员。

二、活动安排

经校长办公会通过,学校同意将工间操活动列入学校作息时间表,在工作日的第二、三节课课间增加工间操环节,学校广播统一定时播放口令音乐,各单位分别组织实施。课间20分钟的具体划分:5分钟音乐+10分钟工间操口令音乐(播放两遍)+5分钟音乐。本学期从3月11日开始推行工间操活动。

三、具体要求

1.各分工会应高度重视,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工间操活动。

2.按照“统一时间、相对集中、因地制宜、人人参与”的原则,各单位可根据实际,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实施。一般以机关处室、教辅部门、教学学院为单位,利用办公室、过道等场地进行,晴天、阴天尽量下到操场、广场集中做操。

3.工会将工间操活动纳入分工会考核内容,对工间操活动开展得好的分工会给予适当加分。

                                       

                             

湖南科技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9.3.8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