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院领导看望慰问退休老同志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95』 『日期:2019-01-20』

IMG_1453


    本网讯 春节将至,学院党总支、行政十分牵挂退休老同志的生活情况。1月20日,院党总支书记张俭民、院长周基、党总支副书记冯煜、副院长何永红看望慰问院退休老同志黄玉华老师,代表学院师生送上新春问候与美好祝愿。

来到黄玉华家,院领导嘘寒问暖,详细询问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衷心祝愿她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看望慰问中,张俭民介绍了学院一年来改革发展情况,感谢黄玉华多年来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她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积极发挥余热,为学院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黄玉华对学院党总支、行政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对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将继续支持学院各项工作,祝愿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越办越好。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