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我院召开取消清考暨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87』 『日期:2018-12-25』

IMG_1403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取消清考的有关精神,严肃考风考纪,营造良好的诚信考试氛围,12月24日晚上,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在潇湘大讲堂召开了“取消清考暨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动员大会”,该院院领导、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以及全院1200余名学生参加会议,教务处副处长伍金辉受邀出席。会议由该院党总支书记张俭民主持。

会议伊始,院长周基传达了学校关于“从2016级开始取消毕业总补考”的通知精神,并对学院在学风考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他指出只有公正的考试才能让学生认识自我,促使同学们调节学习状态,他希望同学们都能认真备考取得好成绩。

学生会副主席刘彦麟代表学院学生会向全院学生发出刻苦学习、诚信考试倡议。工程管理1603班的姚承龙代表全院学生作了诚信考试承诺发言。

伍金辉就学校做出取消清考决定的背景作了详细阐述,就是为了落实新时代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促进学生回归常识,把精力用在刻苦读书学习上,做到严进严出。

张俭民对全院学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提高对取消清考的思想认识;二是要明确目标,学生的主要任务是努力读书学习;三是要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四是要严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