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工作
         

 

【全员促就业】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全员促就业工作见面...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18-12-14』

【全员促就业】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全员促就业工作见面会

                           

          本网讯(通讯员 王凯)12月13日下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全员促就业工作见面会,基建处处长周永卫、国际交流处邓丽丽等校机关指导老师,我院党总支书记张俭民、院长周基等学院指导老师,2015级、2018级就业困难的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何永红主持

49615_500x500.jpg

会上,何永红介绍了本次全员促就业工作的详细分组情况,并一一介绍了各指导老师,以便于同学们在就业或者职业发展有困惑时,及时向指导老师求助,确保就业指导服务工作顺利开展工作。

    张俭民简要回顾了学院近几年毕业生毕业去向、就业率、读研、出国等情况。他要求指导老师们多了解学生动态,多关心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为学生们在就业的过程中答疑解难。当然也要求同学们端正态度,转变就业观念,定期主动向指导老师汇报工作和学习的状况,以便工作的顺利开展。最后,他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能同心协力把就业工作做好。

49616_500x500.jpg

    会议最后,指导老师们同指导学生们进行了交流互动,相谈正欢。其中指导老师陈安民对学生指出:就业要多尝试,多比较,分散求职而不是人云亦云随大流;面临求职择业与单位打交道的过程中要“讲关系”,不管去还是不去单位,都要友好协商,在用人单位面前维护好学院、学校的良好形象,与用人单位保持良好关系,着眼长远。多走出去宿舍听听宣讲会,多走出去校园参观企业了解企业行业,希望他们明确就业意向,提前多做准备,不断完善自我,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这次全员促就业工作见面会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清楚了解当前就业形势,也帮助了正处于迷茫时期的毕业生更加全面的了解和认识社会人才需求,树立自己的目标,引导正确的择业方向,同时也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