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我院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集中学习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3』 『日期:2018-12-11』

IMG_1331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全局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12月11日下午,我院组织全院党员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党总支书记张俭民主持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条例》修订意义、《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亮点释义、新《条例》“八大亮点”等学习内容。张俭民要求,全院党员要懂纪法、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自觉把党的纪律刻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中。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坚决贯彻执行《条例》,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时刻利用党纪规范自己一言一行,做到知行合一,坚定“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从小处入手、从现在做起,绝不触碰纪律底线、红线。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