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举办专题讲座提高学生防艾意识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6』 『日期:2018-11-29』

QQ图片20181204211146

      本网讯(通讯员 郭凤)2018年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11月28日晚上,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了主题为“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的预防艾滋病女生安全教育专题讲座,该院党总支副书记冯煜为全院200余名女生讲解了相关知识。

   讲座伊始,冯煜给女生们播放了一段社会上存在的因情感欺骗而感染艾滋病的案例视频,然后针对视频中案例,以图文结合的方式,从预防艾滋病和性教育角度为女生们全面讲解了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如何预防艾滋病等内容。她教育全院女生要懂得自尊自爱,懂得保护自己。对于危险的事情说‘不’,勇敢维护自身安全和合法权益。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女生们主动提问、积极互动,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我觉得这次防艾讲座,冯煜老师讲得很详细很到位,让我们了解了很多防艾知识,确实受益匪浅,希望今后能多开展这样的健康知识讲座。”工程1802班唐小凤同学说。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