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积极调研企业 深化校企合作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77』 『日期:2018-11-29』

图片1

图片2


本网讯 (通讯员 郭华)11月26日至27日,我院党总支书记张俭民一行5人前往中铁五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长沙市市政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进行实习就业基地调研和校企合作洽谈。

中铁五局一公司党委副书记隋述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张俭民一行,双方就土建类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基地建设、人员互派、共建实验室、科研项目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开展校企合作既能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人才,是学校与企业双赢的重要方式。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在长沙市政调研中,张俭民积极邀请企业负责人到学校考察,并热情推介毕业生,他说到:“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在实践环节上的能力培养,不断提升学生的专业应用能力和综合素养,尤其注重培养“下得去、留得住、吃得苦、用得上、干得好”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长沙市政总经理石含表示:“土环院的毕业生正是我们企业所需求的,期待以后贵院能为我公司多输送人才,希望我院毕业生具有适应、协调、组织和业务等四方面的能力,并具备高品格、高情商。”随后,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