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我院召开实习交流会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1』 『日期:2018-11-21』

      

QQ图片20190110193118

QQ图片20190110193109

QQ图片20190110193134

    本网讯 (记者 郭凤)      为缓解同学就业压力,11月20日晚,我院在逸夫楼101开展“实习交

流会”,组织大四参加完实习的同学给大二、大三学弟学妹们分享实习经验,副院长何永红出席活动。

    活动准时开始,学姐学长们分享自己的经验,台下的同学们借鉴经验,缓解自己的就业压力,了解市场行情,为今后就业打下基础。为即将走进社会的同学树立就业信心,弥补缺乏就业经验所带来的缺陷。通过交流和学习,为同学们提供工作经验和技巧。在学长学姐分享的经验下,调整完善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

    在学姐学长的经验下能够少走弯路,同学们明确自己的想法,更好的融入到社会中。从容面对工作带来的挑战,不急不躁的解决问题。自由对答环节同学们提出自己的想法,上一届的学长学姐们也积极回答问题,为同学们解决问题。他们的经验指导,让同学们心中豁然开朗,舒缓心中的压力。

    此次活动圆满取得成功,相信大二大三的同学们在学姐学长的指导下,明确自己的目标,坚定自己的信念,化压力为动力,在即将到来的人生新挑战中充满自信。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