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现代工程管理协会组织开展工程字比赛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1』 『日期:2018-11-08』

    本网讯(记者 刘俊雄 王彪)为了检验同学们的专业学习效果,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现代工程管理协会于117日在逸夫楼201举办了以“相互竞争,共同进步”为主题的工程字比赛。近70名大一新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据悉,比赛前一天土环院现代工管协会对参赛同学进行了系统培训,让他们进一步了解工程字。通过培训,大家都纷纷表示从中学到了许多新知识,也交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在土环院获得了强烈的归属感。

    比赛开始前,土环院协会负责人提醒参赛同学要注意书写规范,还特别说了数字9”的写法。比赛中,参赛同学以端正的态度面对比赛,从一撇一捺、一横一竖中认认真真地书写工程字。

    这次比赛,丰富了土环学子的课余生活,还提高了他们的专业学习能力。参赛同学表示,他们将继续练好工程字,争取把字练就得更加规范、整洁,为土环院增添亮丽的色彩。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