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郭华博士在第四届矿山安全科学与工程国际会议上作专题报告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91』 『日期:2018-10-29』

图片1


本网讯 10月22至24日,第四届矿山安全科学与工程国际会议(ISMSSE2018)在北京科技大学举行,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郭华博士受邀在会上做了题为“Dust Remove Technology of Exhaust Airflow in Mine Airshaft”的专题报告。

据悉,该大会是全球安全科学与工程领域专家、学者交流的盛会,为中国与世界安全科学与工程的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共有来自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世界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及矿山企业的500余位学者及工程技术人员应邀出席,本次会议主题为:矿山深部开采安全科学与工程”。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