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我院荣获湖南省第一届测绘综合技能竞赛三等奖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99』 『日期:2018-10-15』

QQ图片20181017160005

2018测绘技能大赛三等奖

QQ图片20181017160154


本网讯 10月13日至14日湖南省第一届大学生测绘综合技能竞赛决赛在湖南城市学院举行。我校参赛选手经过何永红杨志、陈勇国和舒敏四位专业老师的悉心指导在比赛中操作规范,计算熟练,发挥稳定,不畏强手,取得了骄人的成绩。陈正港李奔张苗吴皓玮朱攀刘超6位同学组成的测绘专业队荣获等奖邓阳强、李鹏飞陈普鳌唐钞、谷浩辉唐凯6位同学组成的土木专业荣获等奖二等水准测量单项赛中,我校测绘专业队0.3分之差取得第二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城市学院承办,湖南省测绘学会、长沙兴科测绘科技有限公司协办。中南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湘潭大学、湖南科技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科技学院16所本科院校共23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比赛设二等水准测量、一级导线测量、数字测图和程序设计四个项目,按综合总成绩排名设立奖项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