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举行全院实调委员交流活动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7』 『日期:2018-10-15』

本网讯 为了增强同学之间团队合作精神,增加班与班之间的交流,10月14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在逸夫楼204举办主题为“团队合作,展现自我风采”的实调委员交流会,全院大一、大二19名实调委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场,同学们进行自我介绍,熟悉彼此,拉进距离。在主持人的带动下,气氛逐渐活跃起来,同学们也更快适应。游戏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高潮迭起。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也正体现此次活动开展十分成功。此次交流会让同学们在拉进同学之间的距离的同时,体会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也为以后工作更好的开展做铺垫。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提高了同学们对团队合作重要性的认知,为以后学习与工作提高效率,更好地完成每一件事。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