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我院学子拾物不昧受表扬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51』 『日期:2018-10-13』

本网讯 近日,我院收到来自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院长黄渊基的一封表扬信,在信中,黄渊基院长对我院土木1703班王超杰同学的拾物不昧的行为表示由衷感谢,并号召大家向该同学学习。

事情缘由还要从9月29日说起,当天傍晚,黄渊基院长的一本重要的工作笔记本不慎被遗落在荷园排球场,被路过的土木1703班王超杰同学捡到,由于没有黄渊基院长的联系方式,王超杰同学只能通过在学生群里发布“失物招领”信息、在校园粘贴“寻物启事”的方法寻找失主,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10多天的努力寻找,终于联系上失主黄渊基院长,将妥善保管多日的笔记本物归原主。

10月12日,当辅导员王晶晶老师将表扬信发到班级群里的时候,该生谦虚地表示:“小事,举手之劳。”

据悉,近年来,在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实施“六精战略”的背景下,我院始终把培养学生优秀的品德和良好的行为习惯摆在第一位,教育引导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QQ图片20181018210947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