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2018级新生们,土环学院欢迎您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3』 『日期:2018-09-10』

本网讯(通讯员 丹桂飘香正九月,又到一年迎新时。9月8号是新生报到最集中的一天,上午7点,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全院师生就已全部到位,以最热情的姿态迎接2018级新生到来。

走进逸夫楼大厅,浓浓的迎新氛围扑面而来。除了暖心的志愿服务,最先映入新生眼帘的是历年木结构模型制作大赛的获奖作品,这些仿古建筑和桥梁模型都是完全用木材手工制作而成,以榫卯结构为主,严丝合缝,浑然天成,展示了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灵活的创新思维。在办理入学手续区域后方,则是永州市特色民居(古村落)调查活动成果展。成果展以翔实的图文资料,生动展示了土环学院师生历时两年在永州各县区走访163个古村落的调研成果,让报到新生和家长们大开眼界,交口称赞。

学校党委书记陈弘和校长曾宝成等校领导先后视察了学院的迎新工作,对学院迎新工作不断创新的态度和细致周到的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院师生能再接再励,继续发扬“扎根地方办大学”的精神,带领新生共同进步,再创佳绩。

据悉,土环学院将依托城乡建设与古建筑保护协会,在新学期中通过专题讲座、实地测绘、古建修复志愿活动等形式科普古建知识,弘扬地方传统文化,助力乡村振兴,深化学生对专业的认识,激发学习主观能动性。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