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学习陈宝生部长讲话 争做教育教学改革先行者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3』 『日期:2018-09-05』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新时代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94下午我院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彭立威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该院党总支书记张俭民主持

会上,张俭民带领全教师认真学习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新时代高教40条省教育厅厅长蒋昌忠在2018年全省普通高校领导干部暑期研讨班上的讲话和湖南省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该院院长周基结合学院本科教育工作的实际情况作了汇报,并对如何落实会议精神,提升全院本科教育质量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该院其他院领导、各系部主任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做了专题发言。

彭立威在听取了汇报后,对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学院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具体、成效显著,他指出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教育教学改革,找准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开展“教育观念大讨论、培养方案大修订、教学工作大督导、校友大回访”。最后他勉励全院教师要争做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先行者,不断强化自身的业务水平,努力做到“让学生认可、让学校认可,让社会认可”。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