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湖南科技学院第二届“南方测绘杯”测量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1625』 『日期:2018-06-29』

628日,由教务处主办、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承办的湖南科技学院第二届“南方测绘杯”测量技能大赛顺利举行,13支参赛队伍经过激烈的角逐,7支队伍脱颖而出夺得奖项。

大赛开幕式于28日上午8:30在文化广场拉开帷幕。教务处副处长包本刚、土环院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开幕词。测绘系全体教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大赛同时特别邀请湖南省地勘局四零九队测绘分院院长向波、南方测绘公司永州分公司李广清经理担任评委。

大赛共分为水准测量、导线测量两项,比赛时间均为1小时。参赛选手来自土木工程和测绘工程两个专业,共13支队伍。选手们在炎炎烈日下或架仪器、或立棱镜、或立尺,一个个健步如飞、仔细认真。经过6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7支队伍在两项比赛中获单项奖。本次大赛旨在培养我校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全面的提高自身能力,拓展自身综合素质,更加明确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同时甄选出优秀的测量学子参加201810月份将举行的2018年湖南省第一届测绘综合技能大赛。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