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岗位职责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首 页 >管理服务 >岗位职责
         

 

分管办公室工作负责人岗位职责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393』 『日期:2018-06-25』

 

在学院领导班子集体领导下,协助学院主要领导抓好分管办公室工作,具体职责如下:

1.深入实际,调查研究,掌握学院教学科研、教师学生思想动态、后勤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为学院决策提供咨询,当好参谋助手。

2.负责拟定学院有关工作计划、工作总结、信函、规章制度及通知等文稿。 

3.负责学院办公室工作,根据学院领导意见,组织安排有关会议。及时向学院领导传送学校和有关部门的各类通知,审核以学院名义签发的各种报告、信函、材料、介绍信等文件。

4.负责协调与本校各部门的工作,督促、检查、落实学校及学院布置的有关工作决议和决定。收集学院有关动态信息,及时向学校主管部门反映情况。

5.负责安保工作,协调、处理学院的突发事件、信访工作,负责学院的防火、防盗、卫生、安全督查工作。

6.负责安排接待或协助学校接待上级和兄弟单位来校、来学院参观访问、合作交流的团组和个人。

7.协调与本院离退休人员的有关工作。 

8.完成学校和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