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5』 『日期:2018-05-29』

图片5

图片6


本网讯  (通讯员 王凯) 524日晚7点10分,由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17级分团委组织部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如期开始。同学们积极参与相关活动,争相展现自己领会学习十九大的成果,一展土环学子风貌。

通过各个创新的比赛环节和发言形式,同学们再次深刻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十九大的认知提升到了全新的高度。

活动环节中采用了见字如面集体大合唱”“视频宣传等活动形式。党歌作为党的文化传播的一类载体,以通俗的方式传颂党的丰功伟绩和精神思想,同学们对党歌的熟知极大程度上显现了同学们对于十九大文化的热爱,既是同学们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的体现,又表现了土环学子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综合素质。

值得一提的是,在朗诵环节,主持人邀请班级代表上台朗诵关于活动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章。在一言一语之间,台上的同学们用语言描绘自己对十九大的认知和感悟。所有感想,所有体会,都在此刻凝聚。不同之前环节氛围的激昂热烈,此刻场内的氛围前所未有的沉静,同学们静心思索,对十九大的理想认识到达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活动旨在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的精神思想。各班团支书进行十九大宣讲,向全体学生传达阶段学习成果,收获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和赞扬。

在同学们洋溢的热情中,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圆满落幕。同学们挥舞五星红旗,高唱团歌的精神面貌印在了每个人心中。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获益匪浅,对十九大的精神有了全新的认知和理解。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