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举办“不忘初心向前进,牢记使命跟党走”演讲比赛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4960』 『日期:2018-05-28』

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系列活动的开展,527日下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了“不忘初心向前进,牢记使命跟党走”演讲比赛。

《弘扬传统文化,追梦十九大》、《回首,还是那片灯火》、《靡不有初,初心不忘》、《戮力同心,共筑中国梦》……参赛选手为现场师生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用青春激昂的演讲将自己对祖国的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对青年人的担当和责任做了深情的诠释,并号召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期许,将习总书记的期许融入日常学习生活,坚定理想信念、不辱时代使命、严谨务实、练就一身真本领,以社会主义建

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我们的奋斗中梦想成真。

据悉,土环学院将通过演讲比赛、微宣传活动、征文比赛、手绘海报比赛等多种形式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系列活动的开展,从而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