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土环院举行2018年上期女生安全教育讲座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6263』 『日期:2018-05-18』

517日晚上,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在逸夫楼403举行女生安全教育讲座。本次讲座2017级辅导员王晶晶老师主讲

王晶晶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活生动的生活案例和视频材料紧紧围绕“自尊自护、自强自立”这一主题深入浅出地就女生如何提高自我保护、自我尊重、自我独立进行解读。讲座始,王晶晶介绍了骚扰的问题以及解决措施并讲解了一些新闻实事案例,指出女生要时常保持安全防范意识。随后,王晶晶讲解了女生如何正确处理恋爱关系,强调女生应懂得自尊自爱等。最后,王晶晶讲解了网贷校园贷裸贷这些贷款的危害告诫女生不能因为虚荣心而落入别人的圈套。

本次讲座旨在提高女生自我保护意识,教导女生学会自尊自爱,自律自重。遇到危险时,学生能利用学到的知识做出正确的抵御和防范,从而更好保护自己的安全。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