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邀请企业专家来校讲学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4614』 『日期:2018-05-17』

 5月15日晚,东莞市路桥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张少军应邀来我校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作题为“工程项目全寿命周期成本管控理论”的学术讲座。院长周基主持讲座,学院150余名师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张少军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全寿命周期成本的定义和管控理论提出的背景,然后结合自身工作的案例,详细阐述了如何从规划立项、勘察设计、组织实施、竣工验收、运营管养、检测维修这六个阶段全过程进行全寿命周期成本管控,从而达到工程项目的整体最佳。讲座的最后,张少军深情寄语同学们,“人的一生应该这样度过,当我们迷离之时,没有虚度年华,没有碌碌无为。闭上眼可以走的没有遗憾,没有后悔,没有不舍。”

16日上午,张少军和学院的博士团队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院企合作等问题深入交流了意见,并就如何建立院企合作基地、实现资源共享等事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