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开展《湖南科技学院章程》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2540』 『日期:2018-05-15』

 5月15日下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在逸夫楼213会议室开展《湖南科技学院章程》集中学习研讨,该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该院党总支书记张俭民主持会议。

会上,该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廖群峰领学了《湖南科技学院章程》的全部内容。研讨阶段,该院院长周基指出,《湖南科技学院章程》涉及每一位师生员工,希望每一位教师认真学习,根据自身的教学科研情况,对院系规章制度的清、立、改、废提出意见和建议。土木工程系副主任阳令明老师说到,我们学校拥有了自己的章程,这是学校全面推进依法治校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明确了教师的权利和义务。其他参会教师也纷纷结合自身实际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章程》精神,用其指导自身教学科研工作的开展。

张俭民总结指出,《湖南科技学院章程》承载大学精神、昭示大学使命。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章程》精神,学院要在学校带头形成遵章程、学章程、守章程、用章程的良好氛围,在学习中推进工作,在工作中促进学习,确保《章程》贯彻落实取得成效。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