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举行2018年上期分党校开班典礼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67』 『日期:2018-05-10』

 5月9日晚,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2018年上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逸夫楼214教室举行。开班典礼由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周基主持。校组织部部长、校党校常务副部长卢桂珍、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俭民、学院副院长、党总支统战委员何永红等出席,7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十五天,培训实行“四个统一”:统一教学大纲、统一培训教材、统一结业考试、统一结业证书。采取邀请专家讲学、影像教学、体验式教学、分组讨论、撰写学习心得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考核。

张俭民在致辞中提出了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要践行先进,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严格遵守纪律,积极完成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任务;三是要切实加强管理,确保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取得实效。

开班典礼结束后,卢桂珍应邀为同学们讲授“历史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的党课。她从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是什么样的政党、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三方面详细生动地阐述了党的光辉历程。她要求,每一位学员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端正入党动机、加强理论学习、发挥表率作用,以昂扬锐气和蓬勃朝气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