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最新公告
     

 

关于做好最美教师、最美教师团队推荐活动的通知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7494』 『日期:2018-05-03』

校属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范围组织开展推荐最美教师、最美教师团队活动的通知》(湘教通〔2018〕181号)文件精神,现就做好我校推荐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参见《关于在全省范围组织开展推荐最美教师、最美教师团队活动的通知》(见附件)

二、推荐名额:

最美教师:1至2人;最美教师团队:不限。

三、推荐程序:个人或团队提交申报材料,学校择优确定推荐对象。

四、材料报送要求

1.2018最美教师推荐对象汇总表》(一份)、2018最美教师推荐对象推荐表》(一份)、2018最美教师团队推荐对象汇总表》(一份)、2018最美教师团队—××推荐表》(一份),表格见附件。

2.每一个推荐对象(个人或团队)的先进事迹专题材料、佐证材料(包括荣誉证书、相关文件、媒体报道材料等),须装订成册,原件提交人事处审核。

3.请符合申报条件的个人或团队按要求将相关申报材料(含电子稿)于5月10日前报送人事处521办公室。

联系人:赵意成,电子稿发送邮箱:szzc514@126.com。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