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最新公告
     

 

关于选拔优秀学生2018年秋季赴国(境)外友好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7523』 『日期:2018-04-28』

各学院、各教学班级:

   根据我校与美国、英国、日本、韩国、台湾等国(境)外高校签订的合作交流协议,拟选拔优秀在校生于2018年下学期赴各友好大学交流学习,请各学院有意向的学生即日起报名,报名要求及项目介绍如下:

一、申请程序

1、学生自愿申请,学院推荐,学校择优选拔。

2、学生填写《湖南科技学院学生公派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国际交流处-下载中心下载),经相关部门同意后交国际交流处。

3、国际交流处协同相关部门组织材料审核及面试。

4、国际交流处将入选人员材料送国(境)外大学进行审查,由对方大学择优录取。

5、被录取后提交学校党委会审定,按要求办理相关派出手续。

二、报名材料

1、《湖南科技学院学生公派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和《湖南科技学院校际交换学生及家长承诺书》(可在国际交流处-下载中心下载);

2、中英文成绩单各一份,须加盖教务处公章;

3、英语水平证明(CET、TEM、托福、雅思考试成绩单等);

4、由父母出具的能够负担申请人赴国(境)外交流的生活费、交通费及其它必要开支的承诺书,父母签字,传真即可。

三、报名及截止日期

报名截止:2018年5月15日、5月30日(具体时间以各学校为准)。

报名地址:行政楼国际交流与合作处418室

咨询、联系人及电话: 0746-6382796   邓老师、张老师

注:如有意向申请国(境)外友好大学的硕士项目,我处可协助其联系相关事宜。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