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举行2018届优秀毕业生事迹分享交流会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9349』 『日期:2018-04-23』

 4月20日晚上,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在逸夫楼204教室举行“青春逐梦 不负韶华”2018届优秀毕业生事迹分享交流会。会议邀请了在考研、就业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14名同学进行经验分享。

交流会上,已经考取广州大学的方蛟鹏、长沙理工大学的贺治宇同学分别从自身考研经历谈起,在考研复习安排、备考心态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并告诉大家考研没有诀窍,关键是决心、信心和恒心。已经成功签约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的梁自超、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的陈园则讲述了自己如何考入大型企事业单位的经验。剩下的10位同学也各自介绍了自己的考研或就业心得,勉励大家遇到困难时要勇于面对、善于思考。在接下来的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向学长学姐提问,并现场建立了QQ交流群。

    此次交流会,给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使同学们对当前的考研和就业形势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为同学们之后的大学生活指引了方向。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