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党总支开展二级中心组全面从严治党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7285』 『日期:2018-04-10』

 4月9日下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在逸夫楼213会议室开展二级中心组集中学习,该院全体党总支委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各系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该院党总支书记张俭民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宣传委员廖群峰从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建设、全面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六个方面领学了《新时代面对面》中的《如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此外,大家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意见》、《湖南省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办法》、《中共湖南省委常委会关于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中共湖南省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等重要文件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六个文件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张俭民总结指出,学院党总支和各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党员意识,提升党员修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学院发展。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