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举行首届班主任技能大赛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9679』 『日期:2017-12-2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2月27日下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首届班主任技能大赛,该院17名班主任参加竞赛。该院党总支书记张俭民、学工部部长唐华山出席。

       比赛主要考察班主任对所带班级学生情况的熟悉程度,由参赛班主任随机抽取班上10名同学的照片进行辨认,并逐一说出学生的姓名、寝室号、家庭地址、学习成绩情况、担任干部情况、家庭经济情况等信息。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徐振华以满分的成绩获得一等奖,舒敏、孙明、田琼获得二等奖,张洁、陈勇国、阳令明、过灵利、陆仁强获得三等奖。

       唐华山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对该院率先在学校举行班主任技能大赛表示了高度肯定,希望学院带着问题多思考,多举措切实提高班主任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

       张俭民表示,学院高度重视班主任工作,力争通过此次竞赛,“以赛促学”,打造出一支学习型、研究型、专家型的班主任队伍。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