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举办永州市高校轮滑交流赛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7488』 『日期:2017-12-25』

12月23日,湖南科技学院飞翔轮滑协会在桃园篮球场举行2017年度永州市高校轮滑交流赛。来自湖南科技学院、永州职业技术学院轮滑协会的四支队伍、43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赛事旨在全面贯彻“教育部”和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精神,推动大学生体育活动和社团活动的蓬勃开展。赛事共设“花式绕桩”、“你追我赶”、“呼啦呼啦”等环节。上午9点整,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精彩娴熟的绕桩轮滑表演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大学生社团是高校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开展好社团活动,对于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培育大学生责任感具有重要意义。”轮滑协会指导老师廖群峰说。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