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深化校企合作 助推转型发展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1020』 『日期:2017-12-04』

(通讯员:廖群峰)12月2日下午,我校举行第三届土建类校企合作研讨会,中铁港航局、中铁大桥局、中建五局、永州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永州市城建投等十一家企事业单位代表出席。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俭民主持会议。

张俭民首先对企业家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我校正面临转型发展的关键机遇期,对学科专业结构、课程体系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调整优化,培养应用型人才,加快落实院企合作人才培养方案,尽快建立院系与合作企业的互动机制,是当前学院的重要工作之一。

研讨会期间,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周基向参会企业介绍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合作办学、实验室建设、校企合作等相关情况。中铁港航局、中铁大桥局、中建五局等企业就校企合作相关经验做典型发言。双方就合作开设定向培养班、开设建筑法规专业及课程、“3+1”人才培养模式、共建实验室、共享科研成果、毕业设计真题真做、教师到企业挂职锻炼、工程师入校讲学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研讨,并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性协议。

周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将认真梳理各企业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将其纳入人才培养方案和学科建设实施方案,与企业深度融合,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推进学院转型发展。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