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贯彻落实价值观,众志一心可成城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31』 『日期:2017-12-04』

本网讯(记者 王凯)你见过在游戏中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吗?你见过融入核心价值观的即兴情景式表演吗?没见过吧!不过在2017年12月3日,资助专干周蓉老师、心理专干王晶晶老师指导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65名入党积极分子田径篮球场,还真热火朝天地开展了一场体验式党校培训。

上午9时30分,同学们迎着凛冽的寒风,满怀着一腔热情正式开始了次体验式活动。首先进行了三个小游戏,让同学们热身分别是花开几朵”“兔子找窝身口不一”,在活动过程中,一片片欢声笑语,一群群嬉戏打闹,同学们忘却了寒意,脸上堆满了笑容。

准备瞄准投射”,同学们正聚精会神的进行着知识问答投球活动。他们被分为了四个组进行竞赛,积极的回答着关于核心价值观的问题,最后惜败的两个队伍,以朗诵的形式表达了他们的爱国情怀。

然后,高潮来了,老师要求同学们即兴准备一个十分钟的情景剧,融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学们发挥出自己的聪明才智,拿出自信演技,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富含深意的幽默小品。旨在告诉我们不仅要在理论上学习社会核心价值观,也要在生活中贯彻落实。欢笑隐藏着沉思。

此次体验式党课培训活动的进行,同学们不仅玩得开心,而且更深入地了解了核心价值观,也懂得了在生活中践行核心价值观的道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学以致用,贯彻落实,建设出一个如核心价值观所说的美好国家,是我们每个大学生都应该明确的时代责任。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