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召开师生见面会 全员参与促就业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7』 『日期:2017-12-02』

(通讯员:廖群峰)12月1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在逸夫楼201教室举行“2018届毕业生全员促就业师生见面会”。教学质量管理处、基建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相关老师结对指导帮扶就业困难同学。该院党总支副书记冯煜主持见面会。

该院党总支书记张俭民首先代表学院感谢各位就业指导老师一直以来对学生的帮扶,接着重点介绍了此次见面会的目的和意义。会议分析了当前土建类专业的就业形势,指出指导老师在促就业过程中要重视责任承担,要切实关爱被指导学生,有针对性的为同学提供就业信息,了解被指导学生的就业期望,对就业困难的学生给予高度关注和特殊帮扶。各毕业生要主动联系指导老师,高度重视指导老师提供的就业信息和就业岗位。要转变就业观念,积极主动的就业和创业。要及时向指导教师反馈自己的就业进展情况。

冯煜逐一介绍了就业指导老师和宣读了全员就业帮扶名单,学生们纷纷与自己的就业指导老师见面,主动向老师了解就业相关信息。老师们热情耐心与同学们进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