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心理健康服务部2017年12·5活动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8488』 『日期:2017-12-01』

一、活动背景:

“要爱我”(12·5)心理健康日活动旨在关爱自我 让心灵插上翅膀 在全校学生中营造一种关注心理健康、懂得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全方位地加强对我校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

二、活动目的: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师生心理健康教育及咨询工作,营造校园的心理教育氛围,引导学生认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帮助学生适应校园生活,正确认识自我、完善自我,提高心理素质,积蓄持久成长动力,促进身心健康,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服务部在我校心理健康中心的指导下,12.5心理健康日来之际,组织开展此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三、活动主题:

信封飞扬,传递真情

四、活动对象:

湖南科技学院全体学生。

五、活动时间:

201712月05日。

六、活动地点:

湖南科技学院文化广场。

七、承办单位: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心理健康服务部。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