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端正动机,入党之梦将腾云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52』 『日期:2017-11-30』

本网讯(记者 王凯)为了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入党意义的解,提高同学们的政治思想认识。2017年11月24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在逸夫楼205、207举行了以“端正入党动机”为主题的讨论课,此次讨论课为分党校培训第六课,参与人员是全体17级入党积极分子。 

12时45分,讨论课正式开始。此次讨论课分别在两个教室进行参加讨论课的同学们积极回答了关于入党动机的问题,并围绕“端正入党动机对入党积极分子有何意义?”“怎样端正入党动机”两个问题,结合生活学习实际,针对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在讨论的过程中,上台同学积极发表自己对于这两个问题的见解,就此提出自己的建议。台下的同学认真听讲,听到自己赞同或是台上同学精彩的地方,同学们也报以热烈的掌声。

讨论课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严肃和热烈的讨论,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入党意义的理解和把握,树立了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增强了同学们报效国家的信心和力量。整个讨论课气氛严肃热烈而不失活泼。

通过讨论,同学们对于入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增强了作为学生的责任感。明白了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把国家利益和集体利益放第一位,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认真学习,严于律己,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并且不断提升自己,从而报效国家。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