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唐艳明与党员发展对象谈如何做合格党员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16』 『日期:2017-11-29』

本网讯  11月28日晚,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唐艳明以《坚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争做合格党员》为题,在明德楼一楼报告厅为212名党员发展对象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唐艳明以一名老共产党员的身份,深刻阐述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内涵,他结合实际,引经据典,启发同学们深入思考为什么要入党,通过什么样的表现入党,如何争做一名合格党员等问题。

      在谈及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内涵时,唐艳明强调,要深刻把握时代脉搏,与时代发展同步,要始终坚持把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唐艳明围绕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等方面来阐释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如何坚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争做合格党员一名合格党员,唐艳明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坚持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地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奋斗;二是要坚持勤奋学习,扎扎实实地提高实现“四个全面”的本领;三是要坚持党的根本宗旨,始终不渝地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四是要坚持勤奋工作,兢兢业业地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五是要坚持遵守党的纪律,身体力行地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六是要坚持“两个务必”,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唐艳明还向同学们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作为青年学子,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要把文化知识学习和思想品德修养紧密结合起来,把创新思维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把国家发展和个性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做勇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