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欢笑其中,拓展素质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5596』 『日期:2017-11-26』

本网讯(记者 刘超)为了让各部门的成员更加熟悉,为了让分团委这个大家庭更具凝聚力,便于今后工作的展,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团委于2017年11月25日下午在训练馆举行主题为“在快乐中学会团结,在团结中开拓友谊”的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由青年志愿服务中心承办,参与人员是分团委全体成员。

微风细雨里,同学们先在逸夫楼门口集合,因天气原因,活动地点由朝阳岩公园改为训练馆,集合完毕后,大家来到训练馆开展素拓活动。活动人员分为裁判组和评委组,其余参与者分为五个小组。本次活动分为相互熟悉环节和游戏环节,为了让各部门成员互相熟悉,主持人采用“我说你记”,即主持人随机抽取一人,再随机抽取另一人让其说出这个人的信息,未说出将接受惩罚,成员们在欢笑中相互熟悉着,接受各种特殊的惩罚。第二个游戏环节,分为“一块和五角”、“火车快跑”、“心心相印(背夹球)”等八个游戏。在游戏中,成员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在被惩罚时,也被那些奇怪的惩罚弄得忍俊不禁。训练馆里尽是欢声笑语,在各种游戏中,成员们变得更加默契和团结了,他们也在互相交流中熟悉了更多,这正是活动的意义所在,最后的合影则是让这次活动成为美好的回忆。

这次活动加强了各部门成员之间的默契程度,也让这些成员知道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之道,活动之后的分团委充满爱与团结,更为各部门以后的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