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实践教学
毕业设计
规章制度
实验室
大学生研究性学习与创新实验计划
当前位置:首 页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开拓校外实习基地 推进院企合作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43』 『日期:2017-11-23』

(通讯员:廖群峰)11月22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俭民、副院长周基等一行五人到中建五局三公司永州大道综合管廊建设PPP项目部进行调研,协商搭建实习基地等相关事宜。

张俭民代表学院首先对中建五局三公司提供众多实习岗位表示了感谢。双方随后就院企合作新趋势、实用型技能型人才培养、教学改革与企业用人需求、湘南地区暨永州市2017年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土建类校企合作研讨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协商构建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机制。交流中,项目经理候冠楠、生产经理邓震华还就学生的实际情况对学院进行了反馈,对实习学生的敬业精神、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工作实绩等方面都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会后,张俭民一行看望了实习的刘建辉、龙飘飘等同学,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实习机会,加强自我管理,踏实努力工作,顺利完成各项实习任务,为学校和实习单位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