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现代工程管理协会工程字培训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0844』 『日期:2017-11-23』

本网讯(记者 王凯)为了让大一新生们了解工程字、会写工程字,展现工程字独特的魅力。11月22日,中午12时10分,逸夫楼202教室已经是座无虚席。现代工程管理协会对即将参加工程字大赛的同学们进行了一场特别的培训,此次培训主讲人为协会会长张志勇。

彻骨寒意挡不住同学们的蓬勃热情,同学们都以如火一般的热情参加了此次工程字培训。培训伊始,会长张志勇总结道,写工程字的灵魂就是“横平竖直”,随后便开始讲解此次培训内容,主要是教同学们数字0至9和26个英文字母的写法,他现身说法,一笔一画,慢慢地写,慢慢地教。同时,同学们也都全神贯注的听着他经验的传授,当真正了解到某些字的工程字写法时,很是惊叹,并认真地做着笔记。主讲人的幽默言语不时逗得全场阵阵欢笑。

培训过程中,会长和同学们还进行了互动与交流,叫了同学们上台亲自尝试,他耐心地指导与纠正同学们的错误,同学们对工程字的写法的印象也更为深刻。培训过程中气氛热烈,活跃。相信在这种轻松的环境下同学们学到了更多。

通过此次培训,让同学的真正的了解到工程字的写法,开阔了视野,让同学们对明天的大赛更有信心、更有底气。最后,张会长祝愿在明天的大赛中,同学们能大放异彩,展示青春自我,预祝明天的大赛圆满成功。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