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实践教学
毕业设计
规章制度
实验室
大学生研究性学习与创新实验计划
当前位置:首 页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试点开展导师制 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56』 『日期:2017-11-20』

      为充分发挥教师在本科生培养过程中的主导作用,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育人效果,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测绘工程专业开始试点本科生导师制。11月21日下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在逸夫楼201教室举行测绘工程专业导师制启动仪式。该院党总支书记张俭民以及测绘工程专业全体导师出席。

      该院副院长何永红宣读了《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测绘工程专业导师制实施办法》,明确了导师的工作职责、导师的聘任与考核要求,并宣读了学生分组名单。导师代表陈勇国和学生代表李征先后发言。

     张俭民指出,学院实施本科生导师制,既是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实践,又是对学生教育管理与思政工作的强力支撑。导师制的开展有利于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与水平,有利于推进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将在因材施教、塑造学生人格、丰富大学生活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会后,各位导师与同学们进行了谈心互动和思想交流,导师们初步就同学们比较关心的学习、生活和职业规划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指导。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