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思政专栏:五星红旗,迎风飞扬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84』 『日期:2017-11-14』

本网讯(记者 王凯)2017年11月13日早上6点40分,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在文化广场举行了庄严隆重的升旗仪式。土环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兼副院长冯煜、分团委书记廖群峰、17级新生辅导员王晶晶,和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成员以及全体17级的同学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冬季早已到来,但土环学院的同学不畏寒冷,陆续来到文化广场,并且自发有序地排队,土环学子个个精神饱满,抬头挺胸,在嘹亮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的歌声中,静静等待着国歌的响起、五星红旗的飞扬。

6时4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寒风,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整齐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的开始,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冉冉升起。五星红旗,在凛冽的寒风中,在全体师生崇敬与自豪的注目中,迎着初升的太阳,迎风飞扬在湘科院的上空。

礼毕,冯煜老师代表教师发言,她根据刚刚召开的19大会议,讲到了19大会议中的关于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内容。她说道: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办出令人民满意的教育,以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而作为一名高校学生工作者,则必须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因事而话、因时而进、因势而新,培养出优秀的学生。最后她希望我们我学生努力学习,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干唯健同学代表学生发言。他说: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作为中国未来的接班人,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勇做新时代大潮的冲浪者,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伟大路途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升旗仪式上,全体师生的精神面貌充分体现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相信大家会带着在国旗下的誓言,对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投入更多的热情、更多的心血,力争做一个乐观生活,积极向上的土环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